Monday, May 4, 2009

"全家福"

臭玲敏
故意send这种照片
你们自己笑得很开心
我汗娜娜呢?

真是有够想念你们的
我们快两个月没见了耶
曾经
上课
补习
甚至是补习后的快乐时光
我们都算是形影不离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我好想再一起去Manna
一起去Parkson
一起去CafeCafe
一起去RiverSide
一起去Venus
一起去所有我们腻到不想再去的地方

大家都说
刚开始是这样的
一定会很想念旧的朋友
但认识了新朋友
旧朋友就会渐渐被遗忘
真的..... 是这样的吗?

我不希望我们变成陌生人
或是那种见了面只能寒酸几句的半陌生人
不管是现在或将来
就算彼此不常联络
但大家一定都晓得
彼此是被放在心上的
因为回忆 永远都抹不去

我的娜娜
我的吖敏
我的琴琴
还有我的笨凯
至少到现在
我相信我们依然 心有灵犀

叫我们 鞭炮四姐妹

这才是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