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忆起

今天
整理整理照片
看回之前在古晋的我们
所有回忆又一涌而来

还记得吗
当天启程前
为了不在路上挨饿
我们做的寿司
那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寿司

还记得吗
大家第一次看到PINNACLES时
吓死人的环境
还有吓死人的人妖

还记得吗
第一个早上我们如何巡逻
大姐带路 却让我们迷了路
而麦当劳 又为什么是红色的?

还记得吗
那天我们的晚餐
没有一条船加一大段路
想吃到还真难

还记得吗
我们去看的第一场戏
前面一排的男孩也许看到津津有味
但后面一排的我们
早就去汗周公聊天了

还记得吗
我所记录的影片
当时你们都不爱
但之后回看
不也都笑破肚皮吗

还记得吗
绅士的男孩们
为了避免任何危险
为了减轻女孩们的负担
竟然不顾面子
为女孩们提包包

还记得吗
那天我们去玩彩球
多么刺激
还有那一声爆炸声汗磁波
全是大家的第一次

还记得吗
我们的第二份晚餐
多么有气氛的餐厅
而我们
竟还被误当成台湾来的游客
被邀请参观LIVING THE ROOM

还记得吗
宝贝吖敏的生日
她如何被我们弄到哭
而我们又有多疯狂
就算是被投诉也没辙
因为只要是大家一起疯
想控制自己是不可能的

还记得吗
那一间我们一起落跑的餐厅
因为找不到适合的食物
想多待一秒都不行
就算是面子
也都抛诸脑后了

还记得吗
在玉壶轩
我们疯狂的拍照
不理会旁人的眼光
留下一张张
无法抹去的纪念

我们的毕业旅行
我们的回忆

对我来说
那真的很难被遗忘
你们呢?

对我来说
那是我过过最开心且无忧无虑的日子
你们呢?

对我来说
那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你们呢?



寿司先生


第一份早餐


公主们的房


王子们的房


摇摇晃晃的小船


辣到不行的马来面


戏院外的景色


批萨大餐


他们就是爱玩


属于你们 所谓的"意思"






把他们联想在一起吧 哈哈






彩球前的生死状


我们的打枪服


BLABLABLA的柠檬起司蛋糕


害羞吗?


我的技术~


Alan大哥






蝙蝠侠


落跑的餐厅


黑与白 明白意思吗





剪刀石头布 你输了 这是惩罚



我们


我喜欢这张


力口家的赌局


可爱的小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