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20052009

感觉好久没用华文了
不是英文进步了
只是 两个凯妈妈咪都不会华文
不要说看 连听汉讲都有问题
所以关于她们汉Chrisdale的
我都想用英文来表达

昨天
第一天正式上课
高级数学
学最简单的Indices基础
上课到12点
我就跑到Chrisdale打扰Christine汗Jes妈咪
帮她们打打字
听她们搞搞笑
感觉都很幸福呢 哈哈


今天
第二天上课
汉昨天超级简单的高级数学比起来
今天真是头痛了
我完全听不懂讲师是在解释些什么
Account Account Account
你可以不要为难我吗
我希望
可以快快把你搞定
只是简单的Semester 1
加油加油加油!!!

SEGi University Colleg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