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最爱的你们

STOP!!!
郑重宣布
停止那些无聊透顶的话题
我不想解释
真的好累
只是单纯的 累了

才发现
原来 最爱的你们 最了解我
你们知道我的眼光
你们懂得我的喜好
你们明白我的做法
你们熟悉我的脾气
你们了解我 一切的一切

终于不再那么忙碌
终于完成所有的课程作业
终于我有时间
静静的 好好的 想想你们

开始怀念
有你们的日子

知道吗
对我来说
你们真的不同
对你们
我不加敷衍
我不加懒惰
我不加莫不关心
相信我 你们真的与众不同
至少对我 一定是如此

再过36个小时
少部分的我们就要再见面了
我真的好期待
见到你们
我们一定会再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不介意聊废话
前提是 只对你们

p/s: Going to meet my Mummies tomorrow!! Awaiting
♥I really love to stay with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