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Happy Birthday Randy Tiong + Pos Laju

感觉
超久没"部落格"华语了

昨天
收到了PostLaju的信息
有人寄东西给我耶
可是因为没人在家
所以东西要自己回到PostOffice拿
原本还以为是爸爸妈咪
打回去确定 原来不是
那那那... 会是谁呢?




怎么都想不到
原来 是她!!!!!
敏慧姐妹
一个召会的姐妹
她竟从新加坡寄来给我耶
今天收到时 打开来看
是一件粉红的Giordano.可爱的一盒糖.甲虫夹子.还有一份主的信息
有好多说不出的感觉
类似 开心 窝心 感动 感激
开心 因为好像收到礼物般 拆开时超开心的
窝心 因为礼物都长得好可爱 还是我喜欢的粉红
感动 因为礼物大老远从新加坡寄来
感激 因为真得好有好有心思




谢谢你!! 打从心里~
希望 你在那里过得很好
希望 我可以快快过会正常的召会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7月23日
舅舅的生日
我们到一间火锅店庆祝
其实也不真的是庆祝啦
就只是吃一餐
满多选择 感觉还蛮不错下的

当然 我最终还是达到了目标
帮舅母汉不爱拍照的舅舅拍了一张合照
*YeahYeah*







Luckily.. back to normal!!
Thank you very much
I promise
I wont do the same thing again
NEVER!! ^^

Love my Daddy
Love my Mummy
Love my Brothers
Love my Aunty Alicia
Love my Mummy Christine
Love my Mummy Jes
Love my deardear Friends ONLY
Love my babies...

Good night everyone.
.
.




1 comment:

  1. Praise The LOrd !!
    "希望 我可以快快过会正常的召会生活" i hope so ..
    Act Aug tat campus meeting is good chance to u blend with there saints and hv sis pei ying bring u more 放心.Anyway May our lord spirit be will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