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前夕之最爱诗巫


来个随便篇
27日晚上安全抵达家乡
兴奋程度无法形容 ★★★★★

曾经说过 我很爱诗巫
这里有最爱的家人 有熟悉的朋友 有轻松的生活
好喜欢有事没事就出去
好喜欢约喝茶可以这么容易
好喜欢睡觉睡到自然醒
好喜欢看戏看到睡着
好喜欢弟弟们终是被逼着让我
好喜欢好喜欢这里的一切 ♥






好快4天过了 剩下不到9天 好少 :(
然这4天 过得频充实
喝茶 聚会 唱K。。。
可是可是 我想要时间过得慢一点
再慢一点点就好~

明天要下古晋了
又会遇见多点疼我的人 =P
*顺带一提*
古晋是爸爸的家乡
几乎每年新年我们都会回去
但由于去年本小姐竟然没有回诗巫
(不可思议!!!!!)
所以我已经两年没见到爷爷奶奶了
想念想念



PS:要准备收拾古晋的行李了 *期待中*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