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天天好天



'感动着笑' 这是真的!! 太多幕 明明很感动 但感动中又加了刚刚好的幽默。 明明是哭得很伤心 却突然来一剂有趣。 但很奇怪 那一剂 一点都不让人觉得被打岔又或者是画蛇添足 就是很 刚刚好。喜欢 <3


‘从前,一个老太太每天到寺里烧香,并且总是哭哭啼啼的。寺里住持看久了,心里纳闷得很,就问那位老太太,“你为什么整天哭个不休呢?” “我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嫁给鞋商,小女儿嫁给伞商。我就是为了那两个宝贝女儿哭啊!” 老太太边说边用衣袖擦眼泪。 “这不是很好吗?” 住持实在想不出老太太哭的理由,他静心倾听下文。“这可不是轻巧的事情!天晴了,小女儿的伞卖不出去, 愁不愁人?下雨了,谁来买大女儿的鞋?愁不愁人?愁死我了愁死我了呀!” “你是不是可以这样想,天晴了,大女儿的鞋店生意就红火;下雨了,小女儿的伞就有销路。这不是很好吗?”
从此,老太太天晴笑,下雨也笑。只要你欣然接受,每种天气都有它的独特,它的好。就像人生,你越想得到,它可能就会离你越远;当你发现懂得怎么接受风雨的凌厉,如何欣赏晴天的暖和,那生活就不是在抗衡,而是享受。这部电影所要带出的,就是这种生活态度。’ <http://www.greatdaythemovie.com/home.html>




主题曲 彩虹的家



Fyone 陈慧莹,18 岁,来自Batu Pahat。Stephanie 刘佩芯,19 岁,来自Sabah。
Stephanie的声音好可爱~


全力推介 大马人原来也可以很棒 赞赞赞 
大家一定要看 而且是在电影院看!!






PS:   是时候睡了 明天将会很忙 =)
.
.
.

2 comments:

  1. damn nice this movie...although i not yet watch..but i will go watch soon!!!
    and the song very touched!!!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