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罗晓琴



琴 對不起
我竟然连最后的机会都见不到你
真得尽力了 
也许吧 
主耶稣要我在澳洲见你
让我们往好的地方想


终于 你还是出去了
如你所愿 对吧?
一千一百万个恭喜
但请记得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多依靠主
相信你 将来一定会有一番成就
加油哦!!


罗晓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谢谢你总是做我们的大姐 为我们安排一切
谢谢你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 就会把我照顾得很好
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罗晓琴 我爱死你了!










PS: 眼泪不能停 但是为了你 很值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