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台湾趴趴走 篇一

Tadaaaaaaaaaaaaaa~ 我回来了。休息了一个礼拜, 现在有精力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PowerUpUp!!

以往每每看到电视上播放关于台湾夜市 那各式各样让人垂涎的小食 心理就会很激动 "有那么好吃吗? 好像去试试看哦!"
终于的终于,本小姐去了一趟台湾了。

30.5.2011
Day 1 ♥

因为旅行团的缘故,我们得乘搭亚航(AA)。这真的是很糟糕的选择。但当然我是不会让这种小事影响我的心情! 

出发去台湾!
习惯坐飞机时拍拍那朵朵的白云 好美。
飞机上的我
就这样过了四小时又二十分钟,我们终于抵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了!  


疑惑吗? 怎么会有只狗狗的照片在机场里? 告诉你, 它可不是只普通的狗! 它汉几个兄弟姐妹一起肆无忌惮地在我们的行李上闻啊闻 嗅啊嗅的, 确保我们没带什么非法的东西入境。蛮先进的吧?至少我还没在马来西亚的机场看到类似的东西。

紧接着, 就是这两个陪了我们全团17人7天6夜的旅游巴汉导游, Jimmy Tan。这导游可不简单, 说服力强且又精通命理学术, 人生经验丰富。撇开他说服我们购买那些旅行团所指定的东西外, 他是个蛮不错的导游。



第一站 子弹火车。




子弹火车带我们从桃园去到台北。忘了是多长的时间, 我只记得很快。


接着 司机小陈就在我们到台北的西门町。喜欢台北当时的天气。虽然是旁晚5点多, 她没有马来西亚那像要把人烘干的大太阳, 只有微微的凉风, 走在西门町的街上感觉是种享受 :)




这是导游极力推介的阿宗面线。印象中电视上很常有介绍。回到马来西亚才从朋友的口中得知, 那是每个旅客都会关顾的面摊之一哦。感觉还不错,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饿了, 还蛮好吃的说。不过那店面很棒的一件事就是, 他们没有桌子, 只有不到20张的凳子。但有什么问题, 他的顾客们连蹲着站着都要关顾他, 很棒吧?


接下来的, 大家就自己看图想故事吧 呵呵







这个苦瓜大王也是值得一试的饮料。加了蜜糖的苦瓜, 有苦瓜的味 却没有苦瓜的苦。好喝!!


吃饱喝足了, 接着就是我们可爱的饭店了。第一个晚上, 住的就是4星级的莱阁汽车旅馆。这家旅馆的特点就是它每一间房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汉设计。什么海洋世界 西部牛仔 秘密花园 是伤风 休闲风 小学教师。。。 真的每一间都让人耳目一新哦! 有兴趣的朋友请点这里 =D





我汉舅母还有大表妹同房。打开门进去看到的 一切都正常。有舒服的大床, 让人开心的浴室, 最重要的是有无线上网! 但再仔细一看, 问题就在这里。




这是一道玻璃,就玻璃窗能有什么问题? 它的问题就是那玻璃窗是直接从房间直透浴室! 再清楚点,房间里的人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浴室里的人。这样有明白了吗? 呵呵


当然这对我们3个女生是没照成什么太大的问题啦。所以撇开那大玻璃不说,我喜欢我的房=D


最后,我想正式向大家介绍一下,汽车旅馆这名字的由来。在这之前,汽车旅馆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男一女要偷情会去的地方。但现在我完全明白了!



原来,汽车旅馆之所以有这样一个名字,其实是因为每一个来投暂的房客是可以直接把自己的车开到房间外的停车房。当他们一下车,就可以从停车房直接进入他们专属的房间。这样一来,不用经过饭店大厅,避开了任何人的耳目,所已成了偷情的好去处。这一趟,学了不少呢 =)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天第一夜。停在这里吧。接下来的6天让我慢慢抽时间来完成。现在的我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时间来赶课业。台湾的一个礼拜好像让我在课业上慢了很多呢。加油!




PS: 明天是星期一,给我无限的力量来完成10个小时的课!!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