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台湾趴趴走 篇二

纯粹喜欢这张照片 就让它放在第一张 :)
31.5.2011
Day  ♥


起了个一大早,原来台湾的天空亮的快。才接近早上6点,那天已经亮得像吉隆坡的8点。听比我更早起身的舅母说,原来那天空在早上5点就已经亮成那个样子了。套一句珠珠说的话"真是不简单" 呵呵

餐厅。早餐。
自由式的早餐。选择虽然不是很多,但还可以被接受。


吃过了早餐,拍完了照,我们搬家去。未来的五天我们每天都在搬家,所以大家不要太惊讶。

在台湾的第二天。
行程,我们从台北到九分再坐火车到花莲。




这些是什么? 他们不是雕像!他们是真人! 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让游客们拍照。你可以想象吗? 站在那里一个小时, 汗流满面也就算了,苍蝇蚊子也都算,如果游客们不小心在他们面前说了很好笑的笑话,他们连有个表情或眨个眼都不行啊!! 天! 是什么人会接受这种训练? 我搞不懂~

幸运的我们,刚好碰到他们换人的时段。那仪式,整个是隆重到。。。这让我想起曾经是红星月会的我。那时候的我们,也是这样子被训练的。为了比赛,为了表演,我们也是这样在太阳底下,一步步操出整齐,操出纪律。Hmmmm 怀念!

下一站,台北九分。


九分,一条蛮长的旧街道。虽然贩卖着大同小异的食品汉物品,旧旧的味道就是它独特的地方。
虾球。
这个虾球我超爱! 两球台币50元。感觉有一丁点贵,可是它的好吃度远远胜过价钱,所以超划的哟! 现在想起来居然想马上飞去吃,我这样表达有感觉到它的好吃了吗? 呵呵

好啦。逛完九分。搭火车的时间到了。


这大约一个小时半的火车程,带我们大家从台北去到花莲。对了,再见台北,我们5天后见 =)


花莲。


花莲最棒的地方,就是她无比清新的空气。没有人工的污染,她就像是朵温室里的小花,不知道世界的险恶,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在这里,真得有想要大口大口吸气的感觉呢。




在清新的空气里看瀑布,感觉就是很棒! 经导游的介绍,我们才知道原来这是山水,可以饮用的山水。 好棒!




第一次饮用山水。没有杀菌,没有人工,它就是天然的纯,天然的冷。


喜欢这个! ♥
接下来的行程,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加上小姐我相机的电池刚好用尽,也没拍到什么照片。好像有去到一个小小的夜市,但因为天不作美,下了毛毛雨,而且那夜市没有让人想逗留的感觉,所以我们呆了一下下就会旅馆了。


这就是我们第二夜的家,花莲那鲁湾旅店。
这家旅店由餐具,餐厅到房间设计,全都充满了原住民的味道。喜欢它的餐厅在晚上有免费上网汉免费茶水的供应。坐在充满原住民味道的餐厅里,用着无线网路,品尝免费的饮料,让人一整天的疲累全都消除了。有兴趣的朋友,这也是件不错的旅店。按这里来了解更多哦。




又结束了一天,就让我的床汉我的小抱枕跟大家道个晚安。好梦一整夜~







PS: 好多好多的东西等着我 我要好多好多的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