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的错

是我的错 我知道
因为我 全都是因为我
我害你们产生误会了
是我 离间了你们的关系
该怎么做
好想时光可以倒流
回到之前 回到什么都还没发生
我发誓 我会好好管着我的嘴巴
我发誓 我不会再随便说活
我发誓 我不会让情况变得这么糟

你们关心我 照顾我
怎么会搞成这样
你说 是因为我。。
而我知道 真的是因为我
也许我们根本就不该认识
是这样吗
这次真的错了 错的好离谱
自己 都想不到方法来原谅自己
要怎么奢望 得到你的原谅

从来不晓得 人生可以有这么多无奈
也许是知道的
但不曾经历过 要我怎么感受
我不常哭
但这一次 无奈的我 把眼睛弄得红肿了
真正的感受了那股无奈
我气自己 只会搞砸 却不会收拾烂摊子
确实什么都做不了
我真的 只能哭

♥♥Thank you♥♥
Mummy Christine
Mummy Jes
Aunty Alici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