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想念中学





翻了翻旧文件 突然看到了这个影片
还记得吗 这是101为我们而设的毕业礼物
那个毕业典礼 哭得稀里哗啦
没有彼此 前面的路该怎么走

然 时间好快 两年 就这么过了
剩下的 只有这部影片 汉这篇部落格 

每每看回这影片 都会很感触
这次也还是一样
好久没联络了 但这影片 让我感觉
我们依旧还是那样 紧紧联系着
我真的 真的 好想念你们 ♥

想念 一起上学 一起补习
想念 一起为考试努力 一起放肆玩乐
想念 总是上课聊天谈心
想念 总爱把功课抄来炒去
想念 最调皮 却最聪明的我们
想念 当我有问题 你们一定会帮我(其实我真的觉得你们很疼我)
想念 想念 想念
我真得很想念 很想念 每一刻的我们
知道不该总是回头的
但我控制不了
当思念涌上心头 谁都束手无策 不是吗?



谢谢你们 这回忆 太美好
要记上一辈子 绝对不是问题 ♥


结论#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