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突如其来的更新

没有原因
就是这么突然
想写一篇汉语字
有时候觉得
汉语可以表达出
别的语言永远表达不出的意义
当然我知道
我的语言科向来都是最差
也许问题出于我


没有原因 时间好快
没有原因 生活很忙
没有原因 突然想念
没有原因 。。。


我终于做了决定
不知道这选择对抑或是错
没有原因 我坚信
这是主要我选的
而这就是我要的
精英大学 不要 让我后悔
拜托了~


最近 好像又有很多烦心的事
人生中第二份汉家人没关系的工作
站到腿几乎失去知觉 换来不多不少的80零吉
因为一个'忘记停车位原来要买停车票'
50零吉就这么飞走了~~
心说 舍不得
但我 无能为力
破财消灾 是这样用的吧?
当时间被忙碌的生活霸占得一滴都不剩时
总会偷偷想想 要是一天有48小时那该有多好
我可以做很多 很多
然 另一方面再想想
做更多 不就等于烦更多?
所以的所以 还是算了吧
我只要24小时
让我丰丰富富的用尽它
一丝后悔 都不留


祝我学业进步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