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的宝贝们。

2009年9月26日



终于的终于
鞭炮四姐妹在吉隆坡相遇了
娜娜。玲敏。晓琴。慧敏。
但我见到你们时
原本所有一切的障碍都忘得一干二净
最重要的 我们见面了
这真的是第一次。

娜娜要我决定去那里吃
她知道 我终是不爱做决定。
最后 我们选择了 龙的传人



这张照片让我们笑到眼泪都飙了出来

颁发礼物仪式

告诉我哪一个适合我多一点。

她们禁止我再用那三岁小孩的钱包 要我马上换 有那么夸张吗?


娜娜宝贝的 神奇玩具相机

<1>
<2><3><4>之前之后 这张相片 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古董相机
你说我乡巴佬我也无话可说
它可以马上洗出相片
而且从原本洁白的底片中
渐渐呈现出 我们所拍的图片
神奇 神奇 神奇!!!
拍手拍手 Clapclap**



虽然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但依然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聊不完的东西
我们依然保持着 鞭炮四姐妹的功力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
茫茫人海中
我遇见了你们
这种缘分 好像早就注定了
曾经我们有过争吵
曾经我们彼此讨厌过
但我很珍惜
每一刻我们一起的日子
太多的回忆 印在脑海里
谢谢你们。

吖娜,谢谢你。坚持做回你自己,我希望你永远都是你。
吖琴,无论何时,请你记住,我们都在你的身边。
吖敏,你明明就最单纯还敢说我,要学会保护自己了。
你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我超级无敌爱你们!!!

谢谢你们依然记着我的生日
相信吗
我们将会一起度过彼此的每一个生日
我坚信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