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倒数45天



没来由的想更新。 

有点小怀念曾经是怎样把每一件大事小事 好心情坏心情 都摆在部落格里

现在的自己 老了 也懒了 

45天。我没去计算 它也没在放慢 过分! 什么时候开始只剩下45天了? 时间啊时间,别再快了。至少这剩下的45天,让我好好的过,熟悉的地方,温馨的人,美味的食物。曾经以为自己很想离开这里 觉得自己除了食物以外 不会有任何牵挂。原来我大错特错! 原来除了食物 我还牵挂着一大堆 真的是一大堆 :(

从小 就一直被灌输着 ‘'你会去澳洲留学的观念'’。当然,我有在期待着。但怎么时间一到,真正要去的时候,却好像不怎么期待了。我也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啊,就 不舍得嘛。

算了。纯粹发牢骚,纾解考试压力。还是暂时不烦这些了。我要努力 加油 在精英大学过完最最最灿烂的大学二年级! <3



PS: 大家,六月1日后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