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Birthday Bashes # 1



没错! 就在2011年9月28这一天,小姐我终于满20岁了! 复杂交错的心情,既开心亦伤心。开心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当然也更加成熟了。伤心嘛,啊! 老了! 但但但 还是想汗自己说声 
20岁生日快乐!!!



今年,第一个就汉自己的宝贝弟弟庆祝。Garden, 每一次经过都会被它那白色的三角钢琴所吸引,每一次都有冲动想进去。当然,一直以来都没真正踏进去用餐过。原因嘛,身边朋友们对它餐食的评语都没有很好。那一个晚上,还是心血来潮的,放弃了熟悉的餐厅,选了它! 好吧,不得不承认,餐食过得去, 但真的平平。




Tadaaaaaaaaaaaaaaaaaa~ 这就是我的宝贝老弟! 谢谢你哦。特地帮我庆祝,特地买了蛋糕,特地选了粉红,还有就是那两根大大的 '2' '0' 蜡烛,超可爱! ♥♥♥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D




接下来 当然就是收礼物时间。不不不 应该是叫做选礼物时间 呵呵 这个嘛 我可是看中很久了 当然那价格对我来说是有那么点过多 但如果是生日礼物的话 一年一次 不会太过分吧? 嘻嘻 


谢谢老弟 有爱♥
开心今年的生日有你。谢谢你的包容。不管我任性,你总是想尽办法来妥协我。谢谢你。长大了,会想了,所以在功课上要加油哦! 爱你爱你<3



PS: Wishes come tru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