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台湾趴趴走 篇三



大家早。台湾之篇三就有这油腻的早餐说起吧。其实依然是自助餐,所以它会油腻也是我间接造成的。当然就只是间接而已。那如果挑到没东西挑,我有办法吗?这就是我觉得最棒的了! 可是可是,真的就只是"我觉得"罢了,哪有人早餐吃得下这些?幸亏那里没有吃不完要称斤赔钱的条规 呵呵




吃完早餐,又到了拍照的时间。记得我说过那鲁湾饭店不错吗? 人家我可是有照片为证,不是乱来的哦。=D


好啦,是时候该道一道别了。再见了安静的花莲,可爱的那鲁湾饭店~


第三天的行程,我们将坐车有花莲南下到高雄。越大越觉得自己有某种程度的晕车.这一天的我几乎崩溃! 忘了那是几个小时的车程,虽然沿路我们都有停一停,走一走,可是我还是不行! 完全承受不了那种坐在巴士里头走几个小时山路的感觉。那巴士左摇摇右摆摆,我的头越来越痛,身体越来越不舒服。风油拼命擦,告诉自己要到了要到了,但完全没效! 最后的最后,当然就是在休息的时间到厕所去把所有的东西呕了出来! 那之后,才感觉舒服了一点。然后就是汉自己说,"下次如果我还有机会可以来台湾,我绝对不环岛!!!"


途中那些灵芝啊,珠宝啊,午餐啊什么的,我就跳过了。唯一值得一提就是这个,花莲的瑞穗农场。


当时因为下着毛毛细雨,导游就只是带我们走马看花。真的只是走马看花哦! 我们参观了它有牛牛主题的小店铺,在它的小餐厅吃了点蛋糕面包之类的,在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我们就上巴士了。其实我感觉这是个不错的地方,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无奈天不作美,下了那场雨。虽然如此,我还是有捉到机会拍了些照片 :)




就这样,再见瑞士农场。我们又要坐车了! :(


又过了四五个小时,我们终于到高雄了!!!! *开心*


第一站就是HELLO KITTY 梦时代广场。


这其实是一间很大的购物商场。行程安排我们到这里其实最重要的是那广场中的摩天轮。当然那是自付的,所以不想要做摩天轮的朋友就可以到处去逛逛。


我的病态。

逛完了商场,下一站就是高雄的六合夜市。


这夜市感觉还好,有点像马来西亚夜市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不够大的关系,它吃的少,可以买得更少,纯粹只是让我们去走走填饱肚子罢了。

这个超好吃! 我爱!

这一摊其实感觉还不错吃,就输在服务! 真不明白,是什么样的原因会让他们弄出这么一条规来,只买一碗不行坐在他们的摊位?这什么跟什么嘛?哼!!



就这样吃饱喝足,我们回饭店去。

那个晚上的饭店,高雄的立多商旅(Best Hotel)。不要被它的名字所骗了,Best 偏偏就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个! 


当然当天晚上我们都累坏了,没时间去介意这么多,倒下就呼呼大睡了。呵呵~


就这样结束了在台湾的第三天。都会到马来西亚 整整一个月了才来更新,真是对不起我可爱的部落格。当然我知道它一定会明白我的苦衷 :)


PS: 今天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有开心到 =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