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陈玲敏宝贝之宣告19岁



这小妮子是我们4各当中最小的一位
看看看不出吧? 呵呵
终于的终于 她还是跟我们同岁了!!


按惯例 我们去吃了一餐
Alexis 有着很不错的环境
价格是有点夸张 
但为了宝贝值得
而且它的蛋糕超赞 
值得一试 ~ 
这蛋糕是超级无敌美味到 我不会形容 尤其是我的蓝梅芝士 ♥


这是宝贝晓琴的主意
还真是很棒对吧
恕我无知 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 LOMO


顺带一提 这个我超爱!!!
回到正题
我们花了好多时间
上网找答案 问朋友
你传给我 我传给你
就是没有办法找到
“电池应该放在哪里”
最后。。。
登登登登
掌声欢呼一起来
本小姐找到答案了!!!
是有那么一点点为自己的小聪明开心
好啦 其实是很多 呵呵


最后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
怎么着 又少了一个人
罗小姐回家乡了 :(
好想念她 
有点可惜呢



所以 还是想习惯性的放张真正大合照
完整一点 ♥


你只有这张不美 我只有这张美 将就下吧
说说看我对她的印象吧
爱顶撞老师 坚持自己想要的 家里有10个手指才数得完的兄弟姐妹 背书超有天分尤其历史 怕打针(会哭的那种) 爱追戏 向往韩国 为人随和 不爱计较 电死人的眼睛 最重要的 她  

再说下去她肯定会杀了我 呵呵
感动时间**
陈玲敏 其实我真的超级开心的
我们居然真的读在同一件学校
很不可思议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你很好
应该是说你没有什么不好的时候
所以 请继续保持着
对我永远那么好
我就会永远那么爱你:P


谢谢你所给的每一个回忆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


最后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精彩的度过你的19岁
让人生没有遗憾!!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