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AVATAR - BRAVO


认识了Titanic,接着又是另一部让人期待心满满JamesCameron之作品。Cameron消耗了15年的光阴用于编剧,4年的时间拍摄,砸下了重金,最终打造了众目所望的AVATAR。结合了人类的贪婪汉黑暗的一面,戏里面更是添加了外星人那让人意想不到的世界(Pandora),而最耀眼夺目且毕生难忘的莫过于那夜光闪闪的森林。高超的技术汉电脑设计让所有的画面更加动人,好几次,我让自己沉醉在里面,几乎就快忘了,那其实并不属于我。原本让人觉得陌生蓝色的阿凡达体,随着剧情,渐渐摆脱陌生,学者接受,习惯,爱上,到最后,没有了蓝色的阿凡体,反而感觉少了什么似的。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陶醉,深深的,让人无法自拔?


这一幕,突然感觉他们身上流着一股非常强烈的流。那不是电流,而是情侣们,属于爱情的流。爱情渐渐萌芽,JakeSully(Sam Worthington)汉Neytiri(Zoe Saldana)由仇敌转为师生关系再转变成恋人,一切就像命中注定般,让他们措手不及。



我爱它我爱它我爱它!!!!! ♥
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