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UPDATE~

Oh my gosh!!
终于回来了
这次不是因为懒惰了
因为舅舅搬家加上电脑荧幕坏去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说哦!!

2009年3月26日
舅舅搬新家了
我也跟着搬家咯
是一件三层楼的屋子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
其中有一片墙是粉红色的哦 嘻嘻
慢点会upload一些照片
等着吧~

之前啊
每天早上都是跟着舅母去店
待在办公室里看戏
偶尔下去楼下的小面包厂走走
找找东西吃
看看他们做面包做蛋糕
下午偶尔也会到SriDamamsara的麦当劳打包
跟着大肚婆 不肥也假
怕的只是 肥的只有我而没有她'^'
然后差不多6点就的去载我的表妹们回家
到家也差不多7点了
吃好晚餐收拾好 接近9点
在摸摸一下 就要睡觉了
真不敢相信 怎麽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
每天都这样过着 而我 就每天汉舅母念着
我过得好没有意义!!
这是事实嘛~
所以后来 舅母就帮我找了一份工

对了 先说说我的学校吧
终于的终于 决定了!
SEGI UNI COLLEGE
FOUNDATION IN COMMERCE

原本是想读会计的
可是怕自己没有基础
所以最后还是先读着这个吧
读完再说 嘻嘻
5月18号才开学
其实算有一点好久
不过没办法咯

至于工作
听过CHRISDALE
那是一间有素质的幼儿园
早上是幼儿园 中午放学后就是Daycare
而我的工作就是一位Assistance
哪里需要我就去哪里
工作从早上7点九到旁晚6点半
星期一到星期五
4月9号开始 算一算也一个星期多了
因为是舅母的朋友
加上表妹们也在那里
所以不会感觉太陌生
可以拿工作经验 可以打发时间 可以拿工钱
一举三得!!! ^^

对了 还有一件很棒的事 我拿到我的驾照了
YEAHYEAHYEAH!!!!!

在这里我没有过召会生活
其实真的很想继续我的召会生活
可是我总觉得很麻烦
尤其是载送方面
真的好怕会麻烦到我的舅母
所以一直都没有想办法解决
主耶稣
我相信 你是万能的 你一定有办法
一切就交给你了
千万不可以丢下我哦!!

好啦
就到这里
要去睡觉了
大家晚安哦
Good Night~


p/s : i miss my sibu. i miss my family. i miss my friends.

2 comments:

  1. hey hui ming... hw are u recently? sure good de la... and muz go to church meeting oh... even though u cant go but also need to read some God'w words.. at least u din lost the contact wif the Lord... know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