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230309

久违啦~
算一算 来这里也一个礼拜多了
其实都能上网的
是自己懒惰
所以现在才来update^^

2009年3月15号晚上
离开了我的家
生活了17年的家
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弟弟送我上飞机场
一路上 不懂流了多少眼泪
跟自己说 要坚强
却无能为力
不过至少
没有让家人看到
至少
让他们放心一点
真的
我好舍不得爸爸
舍不得妈妈
舍不得我的大肥弟弟
舍不得我的顽皮弟弟

到了飞机场
多么怕自己会在他们面前流泪
还好 庆幸
我不让自己去想
所以 忍下了
而且还在飞机场遇到朋友
所以一直忍住泪
直到上了飞机
当飞机上的灯关了
飞机暗了
眼泪 就又不听使唤了

爸爸妈妈 答应我
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尤其是爸爸
不要为了我太操劳
我怕 怕我受不起


两个笨蛋弟弟
你们要快点长大
快点懂事
快点明白 读书其实有一定的重要性
还有 好好照顾爸爸妈妈
少了我 你们要多一份努力了
加油哦~

这个礼拜
舅舅要搬家
我大着肚子的舅母
又要搬家又要顾店
累到啊~ 我不会说
还好她不是什麽弱执女流
真是的
而我也帮不上什麽忙
只能帮忙看着他们的三位小小姐
因为舅母ChouShanDaiSai
进不到还没完工的新屋
所以也帮她看看房间的油漆
收拾收拾。。

26好搬家鲁
希望一切顺利^^

Good Night~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my dear sis..
    i was also felt sad n cried when i came 2 kl study 1st time..
    so i understood wat is ur feeling...
    so..u must take care at KL yo~
    n i know u can do it..gambateh~
    miss ya~

    ReplyDelete
  3. thanks my dear dear sis~
    i will add oil de
    gambateh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