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23042009

今天
非常不错的一天
从一大早就开始了"热身运动"

原本啊bb
通往CHRISDALE是有两条路的
可是今天早上
不懂哪一个笨蛋
竟然把车泊在路中间
挡住了一条路
而那些一点效率都没有的警卫
竟然还不晓得车主是谁
没有办法
原本早上只是开车门说早安加牵小孩
但因为 路被阻塞
加上我们的幼儿园是在转弯的角落
今天要变成开车门说早安通知家长们转另一个方向才冲忙的牵小孩
不仅如此 我们甚至还变成了交通警卫 得控制交通
偶尔因为不要太塞
还得让家长们停得远一点
当然 我们就得跑远一点带小孩
最后 警卫终于找到车主了
可惜 我们的学生也来得8899了
TeacherJesS说真是个好运动
当然 我赞成!!!

下午 当孩子们都睡着后
我跑上了办公室
原本TeacherJess是要我帮忙file-ing的
可是上去后
TeacherChristine又要我帮忙填Mrs.Stay的incometax

先说说Mrs.Stay吧
她原本汉JessChristine一样
是Chrisdale的Sharing Holder
一直以来
她都是最健康最少病痛的一个
可是最近才发现
她患上了鼻癌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3期了
汉舅母一起第一次去探望她时
当时她也是才晓得
那一次 看到她汉舅母说到病情时
我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虽然是第一次见过她
可是她给我感觉就是很好
还一直劝我 要我不要太相信别人
第二次探望她时
她感觉整个人变开朗了
好像已经接受事实了
现在的她 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我希望 她可以好起来
一定一定一定要!!!

在办公室里面
一位校长加上一位老师
可以这样顶嘴
对着我说对方的不好
而却是谁都看得出
她们的玩笑
我好喜欢她们
Christine.Jess
虽然已经30多40岁了
但却依然那么可爱
还被我说成幼稚 哈哈
你们一定不懂我再写什么
不在办公室里面的人
一定不可能明白她们有多严肃担又可爱
真是难以用言语形容~


晚安~

2 comments:

  1. 很享受你的工作吧?
    赫赫

    -狼中月-

    ReplyDelete
  2. 最棒的就是那两个老师
    我超喜欢她们的
    慢点想办法弄点她们的照片给你看看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