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050309

又迟到了
这篇日志原本应该是在3月5日记录的
懒惰的我又拖到了现在^^

2009年3月5日
多么重要的日子
我终于考过我的汽车测验了
早上很早就到那里
排队拿到了10号
不快不慢
先考的是里头的爬山.泊车.三角弯
只要其中一样不过
就是算不及格了
其实感觉还好
没试考时那么紧张
可是我还是有一直祷告
凭着主而不是自己的力量
还好 一切都非常顺利
接下来就是出路了
考官是一个很凶的马来Apek
不过我朋友叫我说不要理他
就专心驾自己的
而我也照着做
比平常更小心翼翼多一点
一路上是多么的安静
其实好多次我都想瞄一瞄
看看那个考官扣我什么分
可是每一次都不敢
怕他会生气
汉晓彤说她在古晋的考车真是天壤之别
严格来说她那个根本不是考车嘛
什么失火忘记路线加有说有笑
这样都能过 气死去!
大概用了10多分钟
我终于回到了目的地
当考官把成绩交给我时
我都吓到了
拿满分耶!
原本以为会扣很多的
真是奇迹 哈哈~
反正结论是
我终于过了!!!!!!!!!!!! =D


晚上汉娜那两个人去唱K
因为我们蛮早去
所以那时没别人
就我们两个唱到爽
不过后来来了别的客人
大家就要开始轮流了
碰到了好久不见的同学
她人没变
但唱歌技术变强了
我也要好好开始努力了
越唱越强 嘻嘻~



NICE SHOOT BY MY NANA


THE PREETY GAL




THE DRINKS AFTER ONE JAR OF GREEN TEA



好久好久没汉娜娜拍照了
一拍又是一大堆 哈哈
看看那些照片
怎么会越来越肥啊
救命!!!
算了~
就这样吧
等我出去再减好了 哈哈



最近啊
变得超级情绪化
连卡通里看到父女相认都会想哭耶
是因为要出去读书了吗
好舍不得爸爸妈妈
还有我的两个弟弟
他们会忘记我吗
想太多了 嘻嘻

好啦 晚安~

1 comment:

  1. hehe .. 恭喜恭喜!!
    huiming! 我已经买了保险,几时带我去兜风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