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The Day With Kimberly

























妈咪带我们去看相
然后因为上班快迟到了
就把我们丢去阿太那里
等爸爸来载我们





今晚外婆煮了一大堆
吃饱饭后
我就带琴姨姨到百盛走走
她买了两条Jeans
一条也才澳币30多
害她开心死 哈哈
后来爸爸就带我们到妈咪做工的CAFE
妈咪说她晚上要带琴姨姨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干脆到她工作的地方等她噜



ENJOY CAFE





















趁妈咪还在做工
我就跟她拿车钥匙
打算带琴姨姨去绕绕
没想到妈咪竟然肯耶
我是无牌驾驶哦 嘻嘻
开心的我 四处乱驾
后来我们就去riverside
吹吹江风
顺便让她看看
诗巫人如何破坏公共场所^^








妈咪放工后
我们就去喝粥
皮蛋粥
蛮好吃的哦
原本我是汉琴姨姨shareshare的
后来忍不住
还是各自叫了一碗
吃得我们胀死 哈哈
回到家 也差不多快1点了吧
因为太懒惰了
所以没来update
所以今天一次过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