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20209

又是懒惰的几天
早上去学车
师父说没问题的话
他下个星期就不要我了
好快哦
我就快不是无牌驾驶了
其实我觉得还不会很顺
尤其是那个爬山
有够吓人的
但是还是希望能快快
一定要考过才行

今天做了些东西吃
超级无敌好笑的
大家其实都不是很确定要做什麽
最后随便买了点东西炸炸
还有我最爱的三角形哦
后来雯不懂想什么
竟然从家里带来几包快熟面
而我也第一次知道
原来快熟面可以用炒的
起先大家都很乱
后来渐渐上手了
不过在弄面的时候
大家有都乱了
感觉炒出来的东西就是怪怪的
不是料太少就是味道不够
我们就加水加酱油加蚝油......
最后感觉对了才肯罢手 哈哈





















我们的杰作!!!

Ric爸爸还夸我们哦
说我们做的好吃
可以停学去开面店了
骄傲到~~~~~
大家的鼻子都是向着天花板的呢 哈哈


今晚的小排聚会
是姐妹们的合排
好快 代麟姐妹要到古晋读书了
好舍不得 全部的一切
今晚亲善碰到娜琴汉凯
他们汉礼拜堂的朋友们喝茶
不懂为什么
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希望 那只是错觉...

对不起
对于你的介意
不是不要而是不能
真的希望你能体谅
就让我这一次 好吗
我非常确定
朋友不是白当的
曾经一起的美好时光
也绝对不是过眼云烟
至少 对我一定是那样
谢谢 无论如何


夜了~
明天还有聚会呢
还要早早起身
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