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学车噜

今天 我终于终于学驾车了!!
手gear哦
其实也还好
没想像中的难
只是要一直注意每一样东西
我的左手右手左脚右脚
还有很多很多
我只是第一次开车时失火罢了哦
接下来都是顺的
冒牌师父说我厉害
骄傲的呢^^




[ 冒牌师父 =P ]

这是一张假的钞票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当你很用力的打了他一拳
他没竟然没流鼻血
有够假的 ==


小姨姨阿琴来诗巫噜
晚上六点半到
明天要汉她拍很多照片 嘻嘻
晚上9点
带她汉娜雯她们去喝茶
希望没闷到她了~

2 comments:

  1. 为什么不要赶快去好好学车
    拿到驾照
    不久能到处去了吗~~

    —狼中月—
    04022009
    2034

    ReplyDelete
  2. 我在等着啊
    师父说 涨水
    不能学
    吐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