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没有妈妈保护的第一次工作~


昨天晚上 我去做工了!!!
Kingwood.Waitess
带着非常兴奋的心情
汉琴.ric一起
到了那里 发现原来琴汉ric是一起的
而我一个就是在楼上的
头头有小小的埋怨一下
可是后来 我很快地接受了事实
跟自己说 有机会学独立了
到外面工作 不也是那样吗 一个人哦

到了我的工作岗位
因为什么都不懂
所以随便找了个人问问
就这样 认识了19岁大姐Tracy
她人很好哦 长得又漂亮 大美女
然后又认识了福 佳冰 欣儿。。。
还有我的partner Henry?Herick?
我没听清楚他的名字
不过不重要啦
他人也是很好就对了
当我很顺口的抱怨一下
说我好累哦
他竟然笑着跟我说
你休息一下吧
我帮你收拾...
多有绅士风度啊
澳洲回来的就是不同

工作的时候
客人的待遇也不错
还会跟我开玩笑呢
我还记得三个好笑的客人
当我帮他们倒水时
A对B说 她的声音好像丫头
B问 什么丫头
A回答 就是那个 黑涩会妹妹丫头啊 你不懂啊
这时C就开口 说不定就是她去录音的呢
害我都不晓得要怎么回答去~
后来 主人家分纪念品
他们还把多余的送我呢
对我很好吧 哈哈
其实中间还发生了很多趣事
当然也有不好的噜

有一个讨人厌的马来婆
很喜欢指示人做的 自己不要做
Tracy叫我们不用理她
所以我们都避开她的
不过真的被叫到 就帮帮她咯
没有变啊 哈哈

酒席完后 我们还要收拾
收好后还要再set过
这时是最累的了
会感觉怎么弄都弄不完的
在这其中 我因为不太懂
所以做错了一点
一个比较有经验 好像比我小但比我酷的小妹妹
阻止了我一些错误的行为
那时第一个感觉 她好像在骂我
可是后来想想
我还是觉得 她是在教我啊
不然我才不会去注意到那些小小的事呢
谢谢你哦 长得像庆琴的小妹妹^^

终于 11点左右 我们搞定全部东西了
这时 累到要垮了
还好 Licco 早就在楼下等我们了
原本很饿的肚子 好像没感觉了
喝好茶 我们就回家了



后遗症: 早上起来的时候 脚超级无敌痛的 可是 没有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