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开幕~


开了这么久 终于有心情写了
原本我以为 即将开幕的故事 会是2008年12月汉他们一起的古晋毕业之旅
可是写了这么久 都没写完
我发现真的有好多回忆 多到 写不完
所以 最后还是放弃了
可是 我相信 就算我没记录下来
但那些曾经的感动 永远 会在心里
要忘 都忘不掉吧?

昨天 听到很糟糕的消息
我的小儿童 ahkai.phobe.becky
突然 不见了爸爸
看到那则新闻 我的心都冷了
主耶稣 这是你的安排 对吧?
可是 志凯才9岁耶 他..承受的起吗...
我告诉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一定要 更多关心他们
虽然帮不到什么 但我会为你们祷告的
希望 你们能活得更好 要加油哦!!!!

最近几天 诗巫涨水了 害我家也跟着涨
加上今天 我已经整整3天没踏出家门了!!!!!
救命啊 考统考的时候都没这么可怜
做麽只有我家涨水的 他们都过的好好的 气死了
我要搬家啦!!!!
不管不管 明天一定要出去 哼哼哼!!!!!!!!!!



不一般的朋友 那..代表着什麽吗?


ps: www.xanga.com/huiming_autu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