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有一个成绩爆烂又爱吵闹的男孩,被老师托管给一个气质优雅的女孩。。。

座位前 ,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脸,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九把刀--


终于赶在明天以前完成了这本书。现在的心情整个"下下下"! 好可惜 好难过。明明就相爱 明明就合适 明明 他们就该在一起。好想好想好想问为什么 真的好想。可怎么办 现在的我 多了用时间换来的成熟。我想 但我不能。即使得到了答案 也未必如心所愿  那 意义何在?这就是最真的故事 我知道。也许吧 维持着那一段友情 那一段暧昧不清的友情 就是最好的答案。


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 终于等到了 明天- 2011年11月10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将在马来西亚正式上映。这是我的第一场 非常确定 我会看超过一次!我一定会!



接下来 也让大家看看这预告片,陪我一起期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