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回家

开心 期待 兴奋 发狂 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 清楚的记得,写完最后一个字母 放下笔 带着包包走出考场时 我的脸就是个‘笑’。是的。考试汉回家 是同一天。

那一秒,当飞机降落在那熟悉的地方 那空气 那感觉 整个就是想要呐喊 “我回来了,诗巫,想念我了吗?我超想你!” 当然,这并没有发生 小姐我可不想一下机就被当成疯子 但脸上那抑也抑不住的笑容 我自己也被吓到了 看来 我真的想念了。


这就是睡到自然醒 还管他个日上三竿还是太阳嗮屁股呢 在家 那叫幸福♥


晚上 偶尔会特别想念这个。这是诗巫独有 是亲善美食广场专属的!当然 我听说除了亲善现在也有不少咖啡店在卖着这个 但我相信 亲善的最原始原味 西瓜蜜瓜龙眼blablabla 一个字


有饿了的感觉吗?我有! 都不感觉它当时有多么好吃 现在怎么越看越饿 是我 思念了吗?

这一次回家 有汉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忆芳 你还是一样 那么瘦!


这个我爱 有想学做Egg Mayo的冲动 ;)
Choco Banana? Banana Choco?


超开心 有机会可以更新汉分享我们彼此的近况。希望你可以成功找到一份超好的工作 以后回诗巫就靠你了!呵呵 =P


这是第一次的验血。好吧 我承认 那没有想象中恐怖。针孔插进血管的一瞬间 就像被蚂蚁叮了一叮 没有痛 血液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抽出。嗯 下次我可以考虑参加捐血活动了 呵呵


这12天里唯一一个晚上汉朋友出去 真的 就是唯一一个 也不晓得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懒了 就是懒惰带隐形眼镜 懒惰选衣服 懒惰打扮 整个就是懒懒懒!

小姐我这一趟回家 整个就像个宅女。没有太多朋友在家乡,我最爱做的 就是在家煲戏,看了这个接下去看那个。当然 也不是个十全的宅女 那会让我抓狂!偶尔出去洗个头 洗个脸 再不然就来个全身按摩 知道吗 这就是人生。

接下来 全部都是让我可以戴着眼镜 不用打扮 让我没有拘束的家人。

爸爸。
妈妈汉小弟。
爱吃的小弟。
该怎么说呢 我的家人 不常把爱挂在嘴边。我们可以装的很生气 但又可以一下子就消气。最重要的 在家里 我永远都觉得自己像是被捧在手心里的公主。 弟弟们有时爱汉我唱反调 但到最后 他们一定让着我!那份感动 我不会形容。而妈妈 以前的我总爱说她重男轻女 现在我还是这么觉得的 但长大的我知道 她虽然也许可能有多照顾弟弟们一点 但她对我的爱 也是无可置疑的。妈妈就是这样 永远都爱着子女的 不是吗?是因为是家里唯一的女儿吗?爸爸不会汉我说不。当然他会 可每每到最后 他还是会宠着我 让着我。但也因为这样,只要有一点点不对劲 我的眼泪就会淅沥哗啦的 控制不了。就来个比喻吧。今天,应该是爸爸第一次没有送我上机场吧?当我汉他通话的时候 知道他也许赶不及 我一边说 ’不要紧 不用赶回来‘ 但另一边 声音开始哽咽 泪水就开始作俑 最后 把电话丢给小弟。我知道我大个女了,但面对家人 笑声特别大 泪水自然也特别泛滥 这也许就是女人的弱点吧 我猜。

眼咪咪笑着回家 眼湿湿哭着离开


2 comments:

  1. 对不起。。。我真的吃不肥!!!哈哈哈~~
    坐你旁边我好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