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杜绝 犹豫。

最近,突然从些事上,领悟了一件事。

我们的QuantitativeMethod的一份coursework
一题汉高级数学有关的题目
一题明明我非常肯定了答案的题目
但因为传闻老师的答案不是我的答案
所以我开始犹豫着
一直想不透
当大家的答案几乎都是跟着老师时
让我更加犹豫不决
我是应该跟着老师的答案以得到分数
还是我该照着自己所认为的 但也许得不到分数
真的犹豫了好久。。。

直到我终于找到一个汉我相同答案的人
当我问他放什么答案时
他毫无犹豫的 说了自己的答案
我真的看到了他相信自己的一面
顿时 像得到了什么启示
我明明知道答案了 为什么要怀疑自己?
就算真的用老师的答案而拿到分数
那也不是我要的不是吗
我怎么可能容许自己随便接受怪怪的答案
更何况是向来觉得有自信的高级数学

所以最后我决定了 坚持自己的答案
就算错了 只会不见3分
至少 那永远是我自己觉得对的
就这样 我不再犹豫了
订起了那份作业 继续上课
在下课前,老师终于说了答案
竟然是我的答案!!!!
我就说吧 相信自己 坚持到底~~

那位同学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领悟
谢谢你哦 虽然你不懂。。^^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