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生离死别

今天又去看了她
前天的开朗 消失得无影无踪
动过了脑部手术 她看起来 好累
在加护病房 看着她流泪 看着她出现幻想
我的担心 该如何一扫而空?
而又该用什么 来除去她心中的泪呢?
除了一直握着她的手 汉她说 加油坚强我等你
我可以做的 没有了
经过无数的奋斗 换来的竟然会是这个 要她如何去承受?
伴着一堆堆的牵挂 一生 会就这么结束吗?


主耶稣 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好好的保守着她
她人很好 从第一次见面 我就是那么觉得的
所以 拜托 快点让她痊愈 快点让我们再一起大吃大喝
这一次 我一定会有什么吃什么
毕竟 能够让想吃得都吃下你的肚子 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一个人 在很健康的时候 永远不会明白 如何去珍惜 那得来不易的健康
有时候 不仅仅是生病的人痛苦 那些在他们身边 重视关心他们的 痛苦也许加倍
所以所以所以 看到这篇的人 请好好珍惜 身边的每一位

因为每个人 出现在你的身边 都扮演着他们的角色 那是一种缘分
但更加要珍惜的 是自己 换也换不来的健康
不要让自己痛苦 更加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 拜托了~



加油Mrs.Teh! 不要讲骗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