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遗憾


时间飞逝着 又是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
不同于以往 这一次
没有诗巫
没有古晋
没有爸爸妈妈弟弟
没有娜娜
没有晓琴
没有玲敏
没有你们

曾经我以为 我不会在意
当大家问起我 '你确定你没有回去?'
接着的就是潇洒的一句'确定!'
但原来我错了 错得非常离谱
农历新年越近 我的心就越摇动
好几次 想改变主意
上网查一查AirAsia
机票是贵到~~
害我整个又放弃。
算了 我只能答应不再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
家人们 宝贝们
明年的农历新年
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缺席
勾手指保证 绝对不会!!
我知道我是叛徒
但 逼不得以嘛=(
享受你们难得的聚集
虽然不能汉你们一起
汉舅母去太平 应该也会很好=)


农历新年快乐!!!!



~.~.~.~.~.~.~.~.~.~.~.~.~.~.~.~.~.~.~.~.~.~.~.~.~.~.~.~.~.~.~.~.




How come I lost it? Did that really means NeverEver? Can you please please please reappear in front of me!! I need you to prove it. Seriously.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